夜话白鹭

现生忙,更新不定,勿催

【郭蒲】塔里那对情侣什么时候能官宣分手(上)

  郭蒲only,向哨,论坛体,向导韬×哨兵蒲,私设众多,您看个乐呵,假戏真做恋爱小甜饼

  

  

  

  如题,他俩也太假了,今年有没有可能官宣分手啊,不想再看他俩演了。

  

  

  1楼

  哪对啊?塔里的情侣这么多,这两年为了宣传又推出来好些。

  

  2楼 楼主

  就那对嘛,郭文韬和蒲熠星。说实话塔里拿出来宣传的就属他俩最假,骗骗普通人还可以,塔里面有几个信他俩是真的的。

  

  3楼

  他俩确实不像真的。太模范了,反而假了,照着哨兵和向导的模板来的。很官方。

  

  4楼

  啊?他俩是假的?我看之前塔里出的纪录片里不是挺恩爱的吗?

  

  5楼

  楼上新人吧,那都是骗人的。官方惯用手段了,向外宣传哨兵和向导的形象,不老有人说咱们都没人情味儿嘛,还有说残酷之类的,毕竟塔里的牺牲率一直很高。总而言之就是塑造亲民形象嘛。

  

  6楼

  但选他俩我是真不明白。他俩在一起前都没什么交集吧。

  

  7楼

  要非说有的话,那也有,他们一块参加了一届全国范围内各地区的交流赛。抽签抽一块的,一个队,说实话没什么默契,他俩也没啥交流。我还看过当年的赛后采访来着,完全不熟,跟冷链刚运到似的。

  

  8楼

  然后再下一次出现在镜头面前就在一起了。

  

  9楼

  之前不是有人扒出来在官宣在一起之前,他俩根本连一次任务都没一块儿出过吗。有种说法是蒲熠星在那之前连一次精神梳理都没给郭文韬做过。

  

  10楼

  就很突然,总不能说是他俩之前交流赛组队时一见钟情吧。就算一见钟情,之后也该想办法有点交集吧。然而都没有。

  

  11楼

  感觉就是因为他俩都是年轻一辈里算是顶尖的,评级高,所以凑一块了。也没公布过他俩的匹配度。

  

  12楼

  而且一般做了精神链接的哨兵和向导都会一起搭档出任务吧。然而他俩现在一起搭档的时候也少。

  

  13楼

  说真的,哪家情侣这样啊。

  

  14楼

  或许是因为他俩能力都很强?郭文韬A+级向导,蒲熠星A+级哨兵,大多数任务并不需要这样的配置。

  

  15楼

  哥们儿这话你说出来自己信吗。塔里安排任务是会优先把结合过的哨兵向导分在一起的,不行也可以申请。但他俩……大家自己品吧。

  

  16楼

  说实在的,我怀疑他俩根本都没结合过。

  

  17楼

  哪种?精神结合还是身体结合?

  

  18楼

  我觉得都没有。

  

  19楼

  我也觉得没有。既然是假的,那塔里也不好按头结合,对吧,毕竟这俩人还挺重要的,要真强行让人结合闹大了也不好看。他俩不是还在上层有点人脉?

  

  20楼

  何撒嘛,十几年前的传奇搭档,但是也没有身体结合过,后来分开了,调到不同的区了。据说郭蒲二人最开始就是他俩带出来的。

  

  21楼

  从某种程度上讲确实有些般配在的,不然塔里也不会挑他俩出来演情侣。

  

  22楼

  关于他俩到底有没有结合,我是持没有这个意见的。郭文韬不在塔里的时候,蒲熠星跑静音室的频率并不低,要是他俩有什么深层次的结合,应该不至于。

  

  23楼

  那他俩以后要是想跟其他哨兵或向导结合怎么办?

  

  24楼

  那都以后的事儿了,现在宣传如胶似漆,指不定哪天就在镜头前说我们和平分手了,感恩过往迈向未来。

  

  25楼

  现在塔里也不那么经常宣传他俩了吧,感觉就是在降低频率,然后让大家在他俩“和平分手”的时候不那么意外。我胡说八道的我也不知道之前宣传得那么黏糊怎么说他俩和平分手。在他们对外界的宣传里他俩肯定是结合了,那结合了怎么分手,再说和平分手不是打自己脸吗,承认原来都是演戏了。

  

  26楼

  楼上的,可从来没有任何官方信息承认过他俩已经结合了。

  

  27楼

  靠……

  

  28楼

  老谋深算啊官方

  

  29楼

  原来早就打算好了。

  

  30楼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当初的一个采访,问到这个问题时郭文韬低下头笑了,蒲熠星顾左右而言他,当时很多人都觉得是结合了但不好意思。现在想想根本就是故意让别人这么以为的,他俩确实没承认过已经结合了。

  

  31楼

  那这样讲,确实有可能今年官宣分手。

  

  32楼

  我觉得也不一定是今年吧。虽然说这段时间塔里宣传他俩“恩爱”的频率少了,但那应该是因为咱们任务最近多了吧?

  

  33楼

  最近天下不太平呐……最近都失踪多少哨兵向导了?

  

  34楼

  简直跟陷入了恶性循环了似的。丢了派人去找,派了继续丢,丢了继续派。

  

  35楼

  我朋友这两天找我哭了好几回了,说要是自己没觉醒为哨兵就好了,要是个普通人就没这么多糟心事。

  

  36楼

  现在不派级别低的出去找人了,就怕回不来。B级及以上才会往外派,咱们大多数人是不会有这种危险的。

  

  37楼

  那就不可怕了吗,想想他们都搞不定,咱这种小兵,遇上了肯定完蛋。

  

  38楼

  说起来这两位出任务去了吗?

  

  39楼

  不知道,但是今天上午塔里高层开会了,部分级别高的也去了,他俩应该也在。估计就是商讨最近很多哨兵和向导失踪的事儿。

  

  40楼

  那他俩是不是可以一起出任务了?太难得了,以往除了镜头前很少能看到他俩一起出现。

  

  41楼

  楼上不能是他俩CP粉吧?

  

  42楼

  不能够吧,他俩还能有cp粉呢?

  

  43楼

  真没人觉得他俩好嗑吗……他俩很般配啊,无论颜值实力都很般配,站在一块儿就有化学反应。

  

  44楼

  那改变不了他俩假的事实啊。醒醒吧

  

  45楼

  他俩要是不好嗑塔里也不至于选他俩宣传嘛,这不就说明他俩般配。

  

  46楼

  那也说明他俩是假的啊

  

  47楼

  我们这样看,现在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他俩是真的,得出结论真情侣好嗑。第二种可能他俩是假的,说明连塔里都觉得他俩般配所以选他们假扮情侣,得出结论,官方都觉得配,好嗑。

  

  48楼

  ……

  

  49楼

  给我绕进去了……

  

  50楼

  他们这次任务好像是好几个区联合的哎,调了不少人,估计各个区都有这个情况。不知道具体去哪儿干嘛,但感觉阵仗怪大的。

  

  51楼

  说起来原来是不是也出现过哨兵和向导失踪的事儿来着?

  

  52楼

  好多年前了吧,就是在塔的建设还没那么完善的时候。那时塔很多情况下没办法及时发现新觉醒的哨兵和向导,那个时候民众意识也没上来,管理比较混乱。那时候也比较乱嘛,到处都有哨兵和向导仗着自己的能力胡作非为的。当年失踪人口比较多,但失踪的到底是普通人还是哨兵向导,各有各的说法,反正失踪的人都不是塔里登记过的,无法考证。这事儿听听也就过了,不知道真假。

  

  53楼

  这听着怎么那么像那种档案揭秘节目……

  

  54楼

  你这么一说确实。

  

  55楼

  也就是现在觉醒了的哨兵向导都是登记过的,少了很容易就能知道。

  

  56楼

  最新消息,这次任务郭蒲两个人都去,成员全部A级,塔里一半的A级都出动了。

  

  57楼

  我去,这阵容厉害啊

  

  58楼

  塔里是不是查到点什么了……我来塔里就没见过这阵仗。

  

  59楼

  「图片」

  「图片」

  「图片」

  久违的郭蒲同框,一块儿从楼里出来,凑一块儿说小话。穿了热辣作战服哦~

  

  60楼

  ……楼上你这口气好像作战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不得了的东西。我们是什么职业啊到底!

  

  61楼

  但不得不说,同样的衣服他俩穿上确实很辣🥵我穿上就是普通在塔里打工的怨种。

  

  62楼

  这枪带……这腿环……

  

  63楼

  有一说一,他俩要是真能身体结合,塔里卖他俩的doi录像带能发家致富。

  

  64楼

  你们这都什么变态的想法!我们不是这种机构啊!!!

  

  65楼

  但从外形上来说,他俩确实般配。

  

  66楼

  可惜不熟。

  

  67楼

  哪里不熟,这不讲小话呢吗。

  

  68楼

   我在现场,他俩跟对方也就说了两句话吧。后来是蒲跟jojo告别,韬跟石凯告别,然后又跟周峻纬和齐思钧讲小话。算下来就他俩跟对方说的最少。

  

  69楼

  他们要去哪儿啊?

  

  70楼

  不清楚,咱也没开这个会,开了的人也不能说。

  

  71楼

  希望这事儿能快点解决吧,我好久没敢出塔了。

  

  72楼

  分享给你们这个,前两年涛过郭文韬和蒲熠星关系的陈年老贴:《论郭蒲不是真的的10个原因》

  

  73楼

  这可是那年论坛八卦区前十名的热帖。但放到现在我能给它填充为《论郭蒲不是真的的20个原因》

  

  74楼

  他俩不能是真的。郭文韬可是我的梦中情导,我在塔里偶遇他第一回就对他一见钟情。

  

  75楼

  巧了,我年年烧香许愿蒲熠星能成为我的哨兵。我保证我第一天就跟他身体结合对他死心塌地。

  

  76楼

  楼上那哥们,你是不是我那个在墙上贴蒲熠星照片的室友。你知道烧艾草不能叫烧香吗?

  

  77楼

  我笑死,各位没到A级的话就算你们真有本事能把他俩忽悠得递结合申请,塔里估计也不给批。

  

  78楼

  朋友,你这话说得太冷漠了。爱情是无价的。

  

  79楼

  白日做梦更是无价的。

  

  80楼

  给各位看他俩的精神体贴贴图!

  「图片」

  「图片」

  

  81楼

  有没有一种可能,同框不等于贴贴?

  

  82楼

  我笑死。为啥他俩的精神体看着都不熟啊。

  

  83楼

  单纯的同事嘛,同事不熟理所当然。

  

  ……

  

  102楼

  我去,你们听说了吗,蒲熠星今天回塔里是被抬着回来的。

  

  103楼

  ?什么情况?他人没了?

  

  104楼

  ……感觉不会吧?一走大半个月,最后这个结果?

  

  105楼

  哪来的谣言啊,你是看见了是怎么着,上嘴唇一碰下嘴唇,张嘴胡说八道,造谣起劲的很。

  

  106楼

  我可没造谣,都这么说。出任务的这批人今天回来,你看到蒲熠星了吗?我听说现在还在医疗室躺着。

  

  107楼

  我倒听说送静音室去了。不知道哪个说法正确,反正情况不太妙的样子。但毕竟咱没见着他,说不定没大事儿呢。

  

  108楼

  这次出任务的人回来都挺丧的,肯定进展不顺利。

  

  109楼

  还没全回来吧,感觉是分批的。

  

  110楼

  郭文韬是不是还没回来?

  

  111楼

  是吧,没见着他。

  

  112楼

  蒲熠星出事儿了他也没跟着。

  

  113楼

  果然是假的吧,就算是朋友出事儿了也得来看看不是。

  

  114楼

  就不许人家还在外面出任务啊?说句不好听的,真出事了,他就一定能救蒲熠星吗?也不一定帮得上忙吧。

  

  115楼

  塔里气氛都这样了,你们还能讨论他俩真不真呢,真行……

  

  116楼

  那你让我为塔里鞠躬尽瘁,塔里也没给我说该干嘛啊。这什么情况也没给我们说过。

  

  117楼

  咱要不聊八卦,聊别的,估计号直接禁言了。

  

  118楼

  何止禁言,得找你谈话。

  

  119楼

  敏感话题了啊各位,收住。

  

  120楼

  我去……

  

  121楼

  我靠我靠我靠,塔里刚刚广播的什么?我听错了吗各位???

  

  122楼

  我也怀疑我的耳朵……

  

  123楼

  艹了,我原来就怀疑过他俩是假的,但没想到能是这样的走向……我以为走的是个狗血娱乐圈风,结果是暗黑正剧风……

  

  124楼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那我大概是没听错了。那也就是说……

  

  125楼

  是的,塔里刚刚广播说,郭文韬叛变了。

  

  126楼

  不是,这什么情况啊?叛变?这么突然?叛变去哪儿了?

  

  127楼

  说一会儿中央广场集合,是要说他们之前出的任务的事吗。

  

  128楼

  我现在手心都冒汗了……

  

  129楼

  刚才塔里的各个出入口都关闭了。

  

  130楼

  ???真的假的?

  

  131楼

  什么意思,不让进出了?

  

  132楼

  不会吧……这什么情况……

  

  133楼

  我刚去看了,真关了。不让出,说什么都不让出,问什么时候重新开也不知道。

  

  134楼

  我开始有点恐惧了……

  

  135楼

  我是在做梦吗。

  

  136楼

  这次出任务的这些人都已经是塔里精锐中的精锐了,要是连他们都搞不定,我们这些人岂不是只能听天由命……

  

  137楼

  开始给我爹妈写遗言了。哥们儿头一次遇到这阵仗。

  

  138楼

  还什么都没说呢好吧,咱别在这儿瞎猜了。服从纪律听指挥。

  

  139楼

  到中央广场了,人好齐,感觉大家都挺慌的。

  

  140楼

  我手心都冒汗了。

  

  141楼

  咱分区的总指挥来了。

  

  142楼

  什么意思?我听错了吗?他说但凡是外出执行任务的人员,无论执行什么任务、身边有多少同伴配备有怎样的武装,遇见郭文韬一律不要靠近,马上撤离并向塔里报告?

  

  143楼

  不是,我知道A+级向导很强,但他如果只有一个人,咱这边武装力量强的话,碰一碰并没有什么问题吧?这说得怪瘆得慌的,是不是有些大题小做了……

  

  144楼

  我去……他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145楼

  他说郭文韬是黑暗向导……这玩意儿难道不是拿来唬小孩儿的吗?还真有黑暗向导?

  

  146楼

  不是,我怎么听不懂啊。黑暗向导是什么?我是哪堂课睡过去了?考核也没考过这知识点啊。

  

  147楼

  这就没有哪堂课讲过。因为按理来说这种东西都是编来骗小孩儿的,比如不听话以后觉醒成哨兵了会被黑暗向导抓走。

  

  148楼

  现在在这种场合下被提出来,好魔幻啊……

  

  149楼

  这个传闻中的黑暗向导,很厉害吗?

  

  150楼

  何止厉害……正好讲到了,听官方的吧。

  

  151楼

  A级以下可以直接改写哨兵的精神图景???认真的吗,这么扯?那岂不是可以直接把哨兵变为自己的傀儡?

  

  152楼

  理论上讲应该是这样,但具体怎么样,因为之前没有相关的案例,所以也不清楚。

  

  153楼

  也就是说派哨兵去就相当于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154楼

  ……哥们儿你这个比喻有点儿不好听啊。

  

  155楼

  我不信之前没有案例,塔里现在还这么笃定地说出来郭文韬是黑暗向导。

  

  156楼

  他说郭文韬严格意义上讲不算叛变……因为他本来就是敌方的卧底……这……

  

  157楼

  塔里一直待他不薄啊,结果到头来养了个卧底?他一直藏了这么多年?怎么现在不藏了啊,藏不住了。

  

  158楼

  塔里还拉他跟蒲熠星演cp做宣传呢……真讽刺啊。

  

  159楼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郭文韬不像是那样的人啊。之前出任务时接触过的,他人很好,面对我这样低等级的向导不嫌我拖后腿,还教了我很多。

  

  160楼

  我也觉得他人挺好的……之前我那届训练时他来当过临时教习,都没说过重话,我们班当时都很喜欢他。

  

  161楼

  人好有什么用啊,知人知面不知心,再说官方怎么说的你又不是没听见。有点儿分辨能力吧。

  

  162楼

  吵什么,会还没开完呢。

  

  163楼

  敌方是几十年前残留到现在的与塔敌对的极端组织?近段时间哨兵向导失踪是他们抓去做实验的?这也太……我活在电影里吗……

  

  164楼

  我麻了……我不想被抓走做实验啊……

  

  165楼

  卧槽,我看见蒲熠星了。

  

  166楼

  他不是受伤在静音室呢吗?怎么现在会出来?

  

  167楼

  真的。我刚拍了。

  「图片」

  

  168楼

  不是,这个时候怎么都看论坛啊,我卡死了,到底发了个啥。

  

  169楼

  蒲熠星在中央广场的角落,门廊底下,坐着轮椅呢,刚被推出来的。看脸色白得吓人,一言不发地盯着台上,他的精神体,那只豹猫趴在他腿上,他就一直伸手抚摸它,看着并没有在听,精神状态很糟糕的样子。

  

  170楼

  他看着好可怜啊……

  

  171楼

  我有个猜想……他不会是被郭文韬用精神力攻击了吧……不然一个A+级别的哨兵,我实在难以想象他会这样。蒲熠星抵抗精神攻击的能力在各个区都算名列前茅了吧?

  

  172楼

  不至于吧,要是真的那可太造孽了……

  

  173楼

  从某种程度上说,楼主确实是得偿所愿了。没有官宣分手,但也差不多了,势同水火势不两立。

  

  174楼

  嗑cp这么多年,从来没想过有对be能be得那么惨烈……我本来想着就算各自殊途,到老了回忆过往大概也是能提起来的友人。我没想到现实中还有这样的剧本……

  

  175楼

  塔都想不到,咱哪里想得到。

  

  176楼

  塔里正式进入战备状态了。大家,自求多福吧。

  

  

  

  

  

  

  “我想看档案,”蒲熠星重复,“师父,让我看一眼吧。”

  撒贝宁叹口气:“我不可能让你看。你的级别不够。”

  “如果我参加后续的任务,我是不是有一定的知情权?”

  “但你不能,”撒贝宁道,“没有人会批。”

  他低下头,看着自己年轻的、坐着轮椅的徒弟。他不是经常后悔的人,但他现在确实在后悔。他后悔很多事,后悔做了某些事,又后悔没做某些事。如果当时他带蒲熠星离开这个分区,如果他没有看热闹似的围观蒲熠星和郭文韬假扮情侣的闹剧,如果……

  但终究都是如果。甚至就算他早知道有今天,很多事他仍是无能为力。这间会议室有些空旷了,空旷得撒贝宁觉得自己的愧疚与无力无处可藏。

  蒲熠星的精神体从他膝上跳下来,轻手轻脚地绕到撒贝宁跟前,抬头望着他。

  “我曾经开玩笑般对韬韬提起过,要不我俩结合算了。就算我们俩不结合,最后肯定也要被塔里强制配对,好歹我们俩熟悉点,知根知底……他没同意。我当时本来申请都拟好了。原来我们俩根本就不知根知底,我并不了解他。或者说只是了解很有限的一部分。”

  “我只向您确认一件事,好吗?”蒲熠星恳求道,“塔里很确定韬……郭文韬就是黑暗向导,说明这是高层早就知晓的事实。我想向您确认,所谓从几十年前就开始与塔作对的极端组织……”

  蒲熠星执拗地看着自己的师父,语速放缓,一字一顿:“是不是本来就是塔的一部分?”

  

  

  

  tbc.

  

  

  

  

  

评论(33)

热度(125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